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今年全市农机工作推进八大工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19 09: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为实现“粮油生 产全程机械化”这一目标,交流先进典型经验,确保实现 全市农机工作全面提升。3月13日,全市2017年农机化 工作会议在市紫东大酒店召开,市农机化局、各区县 (市)农机化局、市农机技术推广站全体班子成员,以及 市现代农机合作社示范社理事长参会。

会上,市农机化局主要负责人以“担起农业供给侧 结构性改革农机使命”为主题向全体参与人员总结了 2016年农机工作成绩与经验,部署了今年我市农机主要 工作任务。会议强调,2017年的农机化工作要围绕洞庭 湖区农业机械化提升工程、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等 重点,明确“粮油生产全程机械化”这一目标,推进“农机 安全基础”“洞庭湖区农业机械化提升”“农机购置补贴 惠民”“农机信息化管理大数据”“农机专业合作社规范 建设”“农机队伍建设”“农机宣传系统”“农机流通市场 建设”八大工程。

随后,桃源、临澧、石门等县农机化局负责人作了先 进典型发言,锦绣千村农机专业合作社与鼎城益民农机 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在现场交流了经验。会议还为2016 年全市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授牌。

 

(编辑:曾  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