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中院自创公益广告反“老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16 08: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武大为 通讯员 粟伟

“对不起,您是失信被执行人,不能乘坐飞机……”“对不起,您是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在星级酒店高消费……”3月14日,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了自制的公益宣传片视频《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当日在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推出后,阅读和转发量达到了12000人次,这是我市法院系统首次尝试自制视频并借用新媒体宣传执行工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的落实,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打击失信被执行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断创新宣传举措。该原创公益广告时长1分30秒,讲述了一名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老赖”在出行时无法购买飞机票、星级酒店住宿被限制高消费、贷款被拒,给自己正常生活带来种种“麻烦”的故事,突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这一主题,教育公民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做人要讲诚信,拒不执行、不讲诚信的“老赖”将“处处受限”。


(责任编辑:李明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