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16 08: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琼敏 通讯员 张亮刘 施婷

昨日,市发改委在友阿商业广场前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咨询服务活动,为做好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的价格法律和价格维权意识,增强价格法制观念。

在活动现场,价格咨询和价格违法行为举报受理台竖立价格法律、法规宣传展板,接受广大消费者的价格咨询和举报;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水、电、气及农村客运等价格政策,介绍价格欺诈现象以及消费者如何维权等常识;现场向消费者发放《常德市民生价格明白卡》《价格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相关价格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资料。

市发改委温馨提醒消费者:当价格权益受到侵害时,请及时拨打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并保留“现场照片”“音/视频资料”“票据”等有效证据,12358价格检查人员将随时待命,对价格举报投诉问题做到快速反应、及时查处、有力打击,确实维护群众的价格权益。


(责任编辑:李明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