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军分区号召向王新法同志学习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16 08:4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傅 艺

昨日,记者从常德军分区获悉,常德军分区已下发了《关于开展向王新法同志学习的意见》,号召全市各区县(市)人武部、军分区干休所、机关各办,学习王新法同志坚定信念、爱党爱军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不忘本色、不辱使命的担当精神,学习他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艰苦奋斗、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

《意见》指出,全区部队要把开展向王新法同志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要把学习王新法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改革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受教育、亮承诺、见行动”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报告会、座谈、演讲等方式,迅速掀起向王新法同志学习的热潮。要用王新法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官兵真心向党、不计得失,立足本职、踏实工作,艰苦奋斗、不忘本色,为改革强军和富民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