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技师学院建设数字化校园系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15 08:4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黄媛媛 通讯员 邓松华

3月10日,常德技师学院召开数字化校园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

会上宣读了《常德技师学院数字化校园系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方案明确该项目目标为营造数字化的管理环境、教学环境、教研科研环境和服务环境;项目内容包括公共数据平台、统一信息门户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移动校园平台、数字迎新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学工管理系统、人事信息管理系统、无纸化办公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等。成都康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数字佳信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先后介绍此次承建的相关内容,并对建设规划和预期效果进行说明。

学院负责人毛泽陆强调,数字化校园建设是学院提升形象、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效率的需要,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抓好落实,精心摸底、精心研发;各系统平台要讲求科学性、整体性、关联性和前瞻性;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相关措施,确保项目建设的速度与质量。


(责任编辑:李明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