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湖南德海制药接受GMP认证模拟检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2-14 09: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通讯员 贺可馨

日前,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4名省级GMP 检查员组成的检查组,到湖南德海制药有限公司开展煎膏剂、糖浆剂生产线GMP 认证模拟检查。

检查组对该企业在机构与人员、厂房与设施设备、物料与产品、确认与验证、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与质量保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自2016年市委、市政府确定湖南德海制药有限公司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帮扶对象以来,通过上门帮扶调研、建立问题台账、面对面咨询交流、进行政策解读、现场实地指导和争取上级支持等方式,扎实推进帮扶工作。2016年该企业年产值较上年增长40%,并完成了两条新增液体生产线的GMP 改造。两条新增的液体生产线通过认证后,预计该企业年产值将增加3000万元,年利税将增加300万元。



(责任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