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农经站今年谋篇布局紧盯两项改革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2-12 09:2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通讯员 王雪芳

为使全站干部“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而全面、高效完成好2017年的工作任务,2月6日,市农经站组织全站干部召开“收心会”,精心部署2017年工作。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分工安排,将各自2017年工作思路及重大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站长张业湘根据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常德实际,逐一进行点评,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重大活动主题。他说,今年是农经系统大有作为的一年,农经系统要紧紧围绕产权制度和“三权分置”两项改革谋篇布局,努力将各项活动抓好抓落实,争取出成效出典型。市农委相关领导听完发言,对农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农经系统,做好基础工作,搭建好平台,建立好机制。


(责任编辑:燕汝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