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渣土运输越来越“智能”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2-11 10:5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蒋文辉 通讯员 邵建波

  记者从2月9日召开的市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行业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获悉,常德渣土管理成效显著,市城区拥有新型环保车203辆,先进的渣土管理监控平台也在通过北斗定位等科技手段,实时对环保车进行全程动态监管。

  近年来,随着万达广场、友阿广场、湘雅医院、过江隧道等大项目接踵而至,市城区各工地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渣土也越来越多。市城管局面对难题强力攻坚,推动市城区原有的5吨东风红盖车退市,购入新型环保车203辆,避免了超载、行驶过程中抛洒滴漏污染等情况发生。而一旦环保车发生超速或者未按规定卸土,渣土管理监控平台后台便会远程开启“锁车”功能,使车辆怠速行驶。

  根据会议要求,市城区剩余的100多辆黄标车将在今年底前全部退市。会议同时要求,渣土管理要进一步在“软件”上下功夫,进一步配套完善好洗车池、沉砂池、停车场地、司机休息室等设施,让车辆尽量不带泥上路。

 

(责任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