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公安局集中返还赃款赃物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2-10 15: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通讯员王履霞

1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在津市市法治广场举行“回应民调关注,打击违法犯罪”暨“雷霆60”专项行动集中返还赃款赃物仪式。

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戴志刚,各镇(街道)政法书记、所辖村(社区)治保主任,受害单位代表、受害人以及部分市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几十名失主分别领回了被盗的摩托车、机动三轮车、笔记本电脑以及被诈骗的现金。近年来,市公安局以打造“平安津市”为目标,充分履行公安机关“保平安、保民生、保稳定”的职责,始终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加大侦破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力度,用破案的实际成果惠及民生,为国家和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上亿元。

特别是2016年11月23日开展“雷霆60”专项行动来,公安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了一系列侵财性案件、涉黑涉恶案件、涉枪涉爆案件、涉毒涉赌涉黄案件等,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