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18所学校获评“市级安全文明校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2-10 09:1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黄媛媛通讯员钟勇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常德市安全文明校园评选结果揭晓,市第五中学、市第一幼儿园等18所中小学(幼儿园)榜上有名。

为做好此次评选,我市成立了市安全文明校园评估组,从安全教育、学校治安、周边环境秩序、教学设施设备及用品、校内消防与交通、食品卫生和饮用水等方面对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全面考评,发现了一批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的好典型。市第一幼儿园为家长免费提供“幼安保”安全管理系统,家长接送幼儿通过手机微信平台刷卡进出,确保了幼儿安全接送;汉寿县太子庙中学成立了以校长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技能,特别是学校在防溺水和校车管理方面的独创性举措,得到了评估组专家们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