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桥管处凌晨出动防滑巡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2-10 09: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任黎明

2月3日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市桥管处在当日1时、3时、5时、7时最冷时间段,启用融雪车在桥梁易结冰段泼洒融雪剂,保障桥面安全畅通。

春节前,市桥管处已启动防冻防滑应急预案,全处人员24小时值班、全时段对所辖桥梁进行防冻防滑巡查。要求值班期间每日对所辖3座重点桥梁(武陵大桥、德山大桥、桃花源大桥)及各出城口桥梁巡查至少一次,所有当值人员不得离开本市,必须保证电话24小时畅通。遇到冰冻天气或突发事故,立即启动应急响应。

截至目前,该处对城市桥梁的防冻防滑处置共使用融雪剂8吨,出动巡查车辆50台次、大型除冰车8台次,巡查人员200人次、应急除冰面积1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