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国税便民办税赢得好口碑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2-10 09:1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青玥 通讯员符水英 吴彩霞

2月8日上午,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工作人员来到湖南恒安纸业有限公司,就网上申领增值税发票业务办理进行上门辅导,为纳税人送上“新春纳税服务”。昨日召开的2017年全市国税工作会议作出部署,市国税局将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办税服务。

2016年,市国税局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常德农商行等本地企业发展,特别是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微信办税、社会化远程办税、“一窗一人”办税、发票网上申领等受到纳税人点赞。由省国税局开展的2016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活动中,经授权委托第三方专业咨询机构调查,常德市国税局纳税人满意度跃居全省第二。今年起,市国税局将秉承“新常德、新创业、新国税、新作为”理念,办税服务厅全面实现导税前置服务和“一窗一人”国地联合办税模式,大力推行电子税务局,适时启动实物快递业务。市国税局还将推出“常德税务”微信公众号,打造小微企业优惠和创业等方面的微课程,拓展咨询服务途径;拓展与金融行业的“银税互动”,让纳税信用为纳税人换来更多实惠。


(责任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