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五星级旅行社实现零的突破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2-09 09:1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琼敏通讯员宋淑娥 周洲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湖南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日前正式批准常德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常德中旅)为五星级旅行社,标志着我市五星级旅行社实现零的突破。

借鉴旅游星级饭店评定标准的经验,省旅游局从2010年起在全省实施《旅行社星级划分与评定》旅游地方标准,根据考核得分将星级旅行社分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截至目前,全市有五星级旅行社1家、四星级旅行社4家、三星级旅行社5家。据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积极贯彻落实《旅行社星级划分与评定》旅游地方标准,支持、引导更多的旅行社申评星级旅行社,逐步实现旅行社从以行政管理为主向以旅游标准化规范引导为主的转变,提升旅行社的科学监管水平。



(责任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