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教学成果展开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6-12-19 08: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12月16日,常德市文化馆公益培训教学成果展开幕,130余件公益培训书画作品在市文化馆展出。据悉,12月19日,市文化馆还将举办公益培训文艺节目展演。

文化引领梦想,艺术美化生活。市文化馆以“全民艺术普及”为责任与使命秉承文化惠民服务理念,面向全社会免费普及群众文化艺术,让文化真正为百姓服务,让百姓真正成为群众文化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随着公共文化活动内容的日益丰富,市文化馆针对居民文化需求,打造了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品牌文化活动,公益培训班就是其中之一。此项活动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群众参与度高,人气一年比一年火爆,获得较高的社会效应,各门类免费艺术培训班已达28个,教学内容有声乐、舞蹈、钢琴、美术、太极拳、书法、古筝、电脑等10个门类。培训人数达1万多人次。


(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