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金桥担保公司国有股权找到新“婆家”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6-12-14 09:1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德清 通讯员 文彬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市房管局、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举行常德市金桥担保公司国有股权转让交接仪式,常德市金桥担保有限责任公司51%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城投集团旗下的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有限公司。

常德市金桥担保公司于2013年由原常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更名,同年取得由省金融办颁发的非银行融资性担保机构金融许可证。据统计,金桥公司3年多来共收取保费收入3317万元,创造利润214万元,上缴国家税收189万元,提取未到期责任准备金1405万元,提取担保责任准备金279万元,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根据市编委《关于整合市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不再保留,金桥公司国有控股股东出现了空缺。因此,金桥公司转型发展是历史的必然,因此,常德市金桥担保有限责任公司51%国有股权被无偿划转至城投集团旗下的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有限公司。


(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