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出租汽车行业整治“百日行动”初见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6-12-14 09:1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胡秋菊 通讯员 杨平南

近日,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上月启动的市城区出租汽车行业整治“百日行动”, 目前已查扣违法车辆20多台,现场教育整改30多台次,整治初见成效。

此次整治旨在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市民乘车环境,树立行业形象。为确保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取得有效成果,市运管处制定了严密的行动方案,确定了以车容车貌、卫生、乱用对讲机等通讯工具行为,无证上岗行为,超期营运行为,不打表、拼客、拒载、吸烟、态度恶劣等服务不规范行为,与交警部门联合打击套牌车、假牌车、报废车、下线车从事非法营运行为。为确保整治到位,市运管处采取抓整治行动的宣传教育培训,迄今已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培训出租车驾驶员1000多人,同时对企业督导实行工作人员包干联系制度,建立驾驶员退出机制,形成了较强的震慑作用。


(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