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国税用“数字人事”打造干部“个人成长账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6-12-14 09:1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许捷 何英豪

12月7日,常德市国税局召开数字人事改革推进动员会,对即将于2017年1月1日在全市国税系统运行的数字人事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与传统的按“事”进行干部队伍管理不同的是,数字人事将干部“德、能、勤、绩、廉、评、基”等方面的工作、学习等现实表现用定量的“数据”表现出来,按“人”进行归集,为每名干部职工打造“个人成长账户”,以此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评比等方面的重要参考。数字人事,是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从严带队总体思路下,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对干部队伍管理方式的更新与变革。

今年以来,常德市国税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新常德新创业”的战略部署,提出了“新常德新创业新国税新作为”的工作目标。数字人事的全面推行,将为践行这一工作目标提供重要抓手。常德市国税局从安排部署、宣传培训、上线准备、工作推进和总结提升5个方面对该项工作进行动员,确保数字人事工作顺利推进、效用充分发挥,既激励干部在干事创业中“自己的分自己挣”,还将组织远景与干部个人成长紧密相连,以此促进国税事业新发展。


(编辑 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