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驾培服务模式改革现场会推介常德经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6-12-13 16: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廖明

  12月9日,全省驾培服务模式改革现场会暨道路运输民生实事落实推进会在常举行,省运管局局长张智勇、党委书记李剑雄及全省各市州运管系统负责人出席会议。

  我市积极稳妥地推进驾培服务改革工作,全市65家驾校已全部完成了“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新模式改革任务,全面完成了省厅、省局要求2016年覆盖率50%的目标,提前完成2018年覆盖率100%的工作任务。会上,市运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的做法,主要是高度重视,部门配合,形成了工作合力;坚持了“灵活多样、符合实际,便于操作、全面覆盖”改革思路,改革设计和技术平台完善符合实际;改革始终坚持以驾校为主体,驾校自主为原则,明确“三个不限制”,即不限制服务商、不限制缴费模式、不限制教练和学员,提高了驾校改革的积极性。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完善驾培新模式的具体环节,加大新模式宣传推广力度,完善相关配套制度,促进新模式便民利民,提升驾培服务质量。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