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9 09:19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伍银 谭思敏

3月28日上午,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清廉广场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筑牢主责主业,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广场形象,坚持正风肃纪,加大监督力度。充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展现清廉单位形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3》,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