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博物馆文物大联展走进万亩油菜花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1 10:21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李紫莹 吴思敏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职能,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3月20日,常德博物馆将“龙行中华——甲辰龙年生肖文物大联展”搬进鼎城区十美堂镇万亩油菜花海。

活动现场,常德博物馆讲解员详细讲解展览内容,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聆听。志愿者为前来观展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介绍常德博物馆馆藏的精品文物。“常德有这么多的‘宝贝’,我感到非常自豪,有空一定会带家人去常德博物馆现场参观,更深入地了解家乡的历史和文化。”市民张女士说。

连日来,常德博物馆持续开展“龙行中华——甲辰龙年生肖文物大联展”送展活动,以巡展的形式将文物里的“中国龙”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传统龙文化的魅力。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