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进校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1 07:52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王敏 刘小满 苏莹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宣传警员走进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宣传警员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通过动画片、图片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宣传警员告诉小学生,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遵守交通信号灯,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乘坐汽车时要系好安全带,不要将头、手伸出窗外;乘坐电动自行车时要佩戴好安全头盔等。

在互动环节,宣传警员邀请小学生上台演示如何正确过马路、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并与孩子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互动问答。

此次交通安全课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该校负责人表示,交通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