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排查3·15晚会曝光问题消防产品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0 14:48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曾帧 金浩

连日来,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常德市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执法行动,全面排查生产、销售防火玻璃和灭火器企业。

3·15晚会曝光问题产品后,常德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迅速排查整治3.15晚会曝光问题产品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局对曝光问题产品进行排查治理,督促各地举一反三排查辖区内该类产品生产、销售企业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强化与各部门沟通协作,推动构建消防产品监管长效机制。全市共出动车辆19台次,执法人员50人次,检查了27家相关企业,暂未发现曝光的类似问题。

一直以来,常德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监管,近期还联合消防等部门开展了消防产品生产、销售领域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各类不合格消防产品1100余件,从源头上防止和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

下一步,常德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抓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围绕重点产品、重点市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全方位、全链条执法。依法从严查处生产、销售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加大查处力度,从源头上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