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集中“充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4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粟钰 李张念

3月10日,为期两天的常德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常德共和酒店圆满落幕。全市200余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市司法局主办,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承办。培训内容主要有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等。培训班上,市委党校负责人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专题辅导;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就合同订立与效力、家事审判实务、劳动争议疑难案件、交通事故案件争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精彩生动,寓教于乐,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严守执业规范,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常德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坚持立足基层、扎根基层,发挥近民、便民优势,积极服务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稳步推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常德、法治常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