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部署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4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子尧 姚瑶 卓诗钧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就地质灾害防治政策法规、监测预警、项目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对“点面双控”相关政策、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学习。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扎实,项目资金执行率排名全省前列,防灾意识和措施不断增强,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加强宣传演练、应急除险,更新完善“两卡一案”和警示标志;要以村(社区)为单位制定精准转移方案,确保精准转移、精准避险;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