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2024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暨选拔赛举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4 07:4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全炜瑶

近日,2024年常德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暨选拔赛举办。来自各县市区的60余名一线养老护理员及护师参加培训,6名养老从业人员在比赛中获奖。

此次培训内容以《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三级/高级工及以上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主要包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两个方面。培训开始前,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阐述了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全市老龄化发展的趋势、老年人占比、失能状况、专业护理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参加此次培训暨选拔赛的护理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随后开展的选拔赛中,常德市爱颐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护理员田灿灿获一等奖,常德市康复医院的护理员喻昵、马鑫怡获二等奖,常德市福寿颐康园的护理员吴洪、常德市爱颐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护理员饶芳、市康复医院的护理员万霞获三等奖。届时,4名养老护理员将组成常德市代表队参加全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