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青少年校外体育公益课堂免费报名

羽毛球、足球、排球、篮球、乒乓球、体能、武术7项课程可选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4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龙

日前,我市倾心打造了青少年校内外体育公益课堂,全市范围内6至17岁青少年均可免费报名参与。

公益课堂由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指导,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湖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执行。目前,2024年常德市青少年校外体育公益课堂活动已全面启动,并将同步联合13家体育相关协会在市直14所学校内按“一校一项目”模式打造校内体育公益课堂,包括篮球、足球、网球、太极拳、武术、轮滑、击剑、跆拳道、羽毛球、飞盘、街舞、航模、乒乓球13个项目。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和家长可与所在学校联系。

此次青少年校外体育公益课堂共开设有羽毛球、足球、排球、篮球、乒乓球、体能、武术7项课程,其中部分课程专门针对中考内容制定,全市范围内6至17岁青少年均可免费报名参与,分周六、寒暑假班(寒暑假具体排期另行通知),一年共60期(每期120分钟),每期400人(羽毛球40人,其他项目各60人),每期每个单项分2个班(基础班、提高班)。

51e4d9b0e98f41b288626e36ec0539cc.jpg

报名通道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