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国资委系统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3 10:54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张吉桢 岳金环

3月12日,常德市国资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郭杰就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潘洁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褚敏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清廉建设,为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遵循,必须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的攻坚战持久战,必须坚定不移的打赢打胜。

会议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系统施治,一体构建反腐败斗争机制;坚持纠树并举,常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化纪律建设,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与清廉建设目标相匹配、与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与职工群众愿望相呼应的清廉机关、清廉国企,实现清廉建设与国资国企健康发展同频共振,为深入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国资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观看警示教育影片《警钟2023》,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