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城管系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3 08:50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伍银

春风催新绿,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市城管系统在市城区新河水系南段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市城管执法局、市城管事务中心、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市城管执法支队、市灯饰管理处、市园林绿化质量监督站、市停车管理事务中心等单位350余名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为常德增添一片新绿。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 生机勃勃的树苗在此扎根。

此次活动共种植紫薇、早樱、水杉等品种的树木900余株。我们期待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增强大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终审:宋 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