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嘉宾访谈

嘉宾访谈

  • 访谈回放 强化政策落实 优化医保服务 提升群众获得感
    访谈主题:
    强化政策落实 优化医保服务 提升群众获得感
    访谈时间:
    2023-05-18 10:30
    访谈嘉宾:
    刘德平
    访谈简介:
    1、今年城镇职工、城乡居民等医保新政策。 2、参保人员异地就医报销政策与本地就医有什么不同? 3、改革后参保职工能享受哪些门诊待遇呢?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访谈时间:
    2023-05-18 09:00
    访谈嘉宾:
    童春秋
    访谈简介:
    常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前身为常德市风景园林绿化管理局,2019年,经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审核、市人民政府批准明确市风景园林绿化管理局更名为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管理的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承担城区各类城市园林绿地建设、城区绿地养护各考核监督工作、城市花化工作和公园管理工作等相关职能。
  • 访谈回放 五好园区
    访谈主题:
    五好园区
    访谈时间:
    2023-05-17 15:30
    访谈嘉宾:
    雷鸣
    访谈简介:
    1、规划定位是园区发展的“方向盘”,决定了园区发展的方向、高度和品位,在这方面临澧是如何谋划的? 2、产业项目是园区发展的“主引擎”,请您介绍下园区“一主一特”产业的发展情况。 3、理顺体制机制,才能畅通园区发展的“快车道”,在体制机制上临澧是如何破除瓶颈、激发园区发展活力的?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谈时间:
    2023-05-16 09:00
    访谈嘉宾:
    张昊
    访谈简介:
    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是常德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之一,主要职能是服务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牵头落实“五好”园区攻坚、十大产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动等工作,先后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全市绩效评估优秀单位。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地震局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地震局
    访谈时间:
    2023-05-11 09:00
    访谈嘉宾:
    黎镇斌
    访谈简介:
    常德市地震局在市委市政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按照法定职责开展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安乡县人民政府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安乡县人民政府
    访谈时间:
    2023-05-09 09:00
    访谈嘉宾:
    韩翼飞
    访谈简介:
    安乡傍水而生,亲水而兴。这里,资源独厚,拥沃野千里,鱼米之乡享誉江南。这里,人文荟萃,偕山水灵气,洞庭水乡海纳百川。这里,产业正兴,谱创新华章,融合发展风正扬帆。历经岁月洗礼和积淀,今天的安乡,正踏着自信与豪迈的激越鼓点,浓墨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恢宏篇章,昂首迈向“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的美好愿景。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高新区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高新区
    访谈时间:
    2023-05-04 09:00
    访谈嘉宾:
    蔡 凯
    访谈简介:
    常德高新区位于常德市主城区西北部,2017年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辐射带动汉寿高新技术产业园、西洞庭生物科技产业园和武陵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目前,核心区有工业企业414家,其中规上企业167家、高新技术企业93家。2022年,分别实现技工贸总收入、规模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601亿元、320亿元、59亿...
  • 访谈回放 农旅融合促消费扩投资
    访谈主题:
    农旅融合促消费扩投资
    访谈时间:
    2023-04-25 10:30
    访谈嘉宾:
    姜建渠
    访谈简介: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区总面积17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9万人,是湖南仅有、中国少有的“山、水、林、田、湖、草、沙”等旅游资源集聚的旅游度假区,有环洞庭湖最高山——太阳山,有中部地区城市第一湖——柳叶湖,是洞庭之巅、常德之眼,被评为“最受游客满意的中国旅游胜地”、“中国最佳生态康养旅游胜地”、“美丽中国...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国资委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国资委
    访谈时间:
    2023-04-25 09:00
    访谈嘉宾:
    郭杰
    访谈简介:
    市国资委成立于2005年,主要职责是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和行政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对所监管企业的国有资产及城市公用无形资产进行管理;负责归口管理企业党建工作和 按干部管理权限管理干部;依法指导和监督区县市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等。市国资委党委现有班子成员5名。内设8个科室,下设三个正科级...
首页 6 7 8 9 10 尾页 共339条信息/共38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