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湘易办”超级服务端>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市领导带队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11-17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蔡文龙 熊韬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带队前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f78cb22541c7496cb6d7b101fb50a5df.jpg

调研现场

e191f0b4eb964252b6379b730d7f2478.jpeg

座谈会

呙滨辰一行参观了常德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常德市政府数据中心机房和常德市城市大脑运行管理中心。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局落实“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湘易办”和数字政府建设的相关情况。

呙滨辰充分肯定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打造一流政务服务队伍,要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尊崇法治、服务人民、勤勉尽责,推进一流的信息化建设管理能力和一流的行政许可服务事项办理能力“双一流”建设,政务服务队伍要增强“零差错”服务意识;要打造一流政府服务平台,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四化四减”,创建“星级”政务服务标准;要打造一流数字政府,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有效释放数据要素价值,规范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