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市长信箱>常见问题>详细内容

常见问题

详细信息
标题 统计年鉴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在校研究生。出于科研的需求,恳请市统计局能为我提供2007-2022年统计年鉴,发送至个人邮箱。数据仅作论文撰写。邮箱地址:msl8932@163.com。
回复

常德市统计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目前《常德统计年鉴》尚未实现在线查询。我单位不方便将您所需的有关数据通过网络方式发送给您。

2.由于您所需数据较多,为确保您所需的数据年限、区域、指标内涵准确一致,建议您于工作日致电我局数据出口科室综合科(0736-7256356)咨询了解或者直接前往我局翻阅(常德市统计局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武陵大道793号)。

3.此外,您还可登录湖南省统计局(http://tjj.hunan.gov.cn)官方网站,点击“统计数据—统计年鉴”版块,《湖南省统计年鉴》(2006年-2022年)已实现图文电子化,内容涉及湖南全省,或可助您在线翻阅、研究。

未尽事宜,您可致电常德市统计局(0736-7256108)咨询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统计局

2023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