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9 07:2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粟钰 肖慧 刘登岸 袁芳

3月27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5f241611df4f45f6a71e6ce16be4ce3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退役军人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永强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系统上下要牢牢把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前进方向,深刻领悟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要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务实功,在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上办实事,在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上出实招,在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上求实效,在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上用实劲;要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工作队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为民情怀厚植于心,把廉洁从政视为根本,把能力提升当作保证。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