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14128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增加契税咨询热线
来信人 傅** 来信日期 2023-10-08
信件索引号 202302276
信件内容
由于我本人在外省,多次拨打过常德市市民之家的契税咨询电话,都显示无人接听,经本人联系大厅工作人员后得知,热线占线即显示无人接听,期间我从九月中旬陆续打过多次热线电话,均无人接听,以至于我本人无法了解契税相关注意事项,我建议常德政府应该再开两条热线。常德市民都知道近几个月契税缴纳有活动,都会打电话咨询的,在常德的可以去市民之家,外省人员只能拨打热线电话来咨询,诚挚建议常德市政府能再开两条热线。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 回复日期 2023-10-12
办理结果

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回复: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自2023年6月8日公布《关于鼓励市江北城区已购商品房纳税办证的通告》(常财通告〔2023〕1号)文件以来,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契税奖补专窗迎来缴税高峰期,咨询相关业务的电话较多,当有多部电话同时打进来时,会发生“无法接通、正在通话中、响铃无人接听”的串线情况,我们已联系电信部门予以了优化处理。同时,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解释了财政契税奖补相关政策要点,您对我们给予的解释表示认可和满意。

财政契税奖补政策为短期行动(2023年6月12日至10月31日),市民可以拨打0736-7257643(财政奖补咨询电话)、0736-7258709 0736-7229065(契税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同时还可以通过线上关注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公众号、常德融媒、常德日报等渠道了解财政契税奖补相关政策。

如您有其他政务服务方面的咨询或建议,可以拨打政务中心咨询电话:0736-725568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