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0221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常德市汽车总站售票员驱赶乘客 态度恶劣
来信人 侯** 来信日期 2019-12-06
信件索引号 LM2019126516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要投诉常德市汽车总站售票窗口服务人员,态度极其恶劣,我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4时左右前往常德市汽车总站售票窗口购买三张常德前往石门的短途汽车票,售票员报价93元,我心生疑惑,出口询问具体收费细目,售票员回答:车票!! 我问:我之前购买并不是这个价格,你们是涨价了吗?售票员不予解释,态度傲慢,语气恶劣:一直这个价!你买不买!我再次询问:之前并不是这个价格,是涨了多少吗?售票员仍是对于车票价格一句话都不解释,反而态度更是凶恶,狠狠瞪我一眼,并将手中车票大力摔向桌角,恶语相向:那你去别处买吧!!!我立时便愤怒了,乘客询问车票收费细目,售票员身为车站的对外窗口,不仅 不履行职责给予尚且一句话的解释,甚至态度恶劣,驱赶乘客,并联合同事对乘客大声喊骂,这难道就是我们常德市汽车总站的服务宗旨和行为态度?!?!今日投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19-12-18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该车站非常重视,对当事人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按照《员工手册》相关条款进行考核,要求班组对事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汲取经验教训,注重岗位培训,严格按工作程序规范操作,做好“三问、一唱、四交代”工作,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注意优质服务。
随后该车站领导也电话联系市民进行道歉,并已经得到了乘客的谅解。车站承诺,今后我们会要求工作人员注意服务中的细节,做好相关的解释工作,努力让广大旅客满意,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