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曹立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7 08: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先后到部分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劳动模范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d7e6bedc693d462aa491b9c298b2ea9b.jpg

曹立军慰问退伍老兵彭群利

9b9432823c9845fd93a00cfb159c732b.jpg

曹立军慰问老党员谢和富

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曹立军走进居民彭群利家中,和大家就着火盆围坐一圈拉起了家常。彭群利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退役后在家务农,前些年做了心脏手术,一双儿女都在外务工。曹立军嘱咐随行的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干部,要多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b3c5e26bb053499c8b6f576dc7126bce.jpg

曹立军在敬老院看望老人

4bdda5423f774a1889f426e976ac9add.jpg

曹立军慰问全国劳模李其融

老党员谢和富今年90岁,参加过抗美援朝,转业后在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因病生活不能自理。曹立军说,你们为国防建设和常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也不会忘记。对困难党员的生活,我们要更加重视,经常过问,用心用情落实政策、送去温暖。

随后,曹立军走访武陵区丹洲乡敬老院。曹立军说,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范老人冬季多发病,敬老院要为老人们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让他们安全地过冬,开心地过年。

曹立军还看望了全国劳模李其融,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送去新春祝福。

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