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常送温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20 08: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凌 通讯员 赵婧宇

12月17日至1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率领全总慰问团来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成新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陪同走访慰问。

47e6e079e4c04cfcaaa8a8ea09cb1ab9.jpg

张茂华在企业车间慰问一线职工、劳模

全总慰问团一行在我市走访了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考察了市总工会和临澧县总工会职工维权帮扶中心及市第一、第二工人文化宫规划建设现场,在企业车间慰问了一线职工、劳模,对特困职工家庭进行了入户慰问,把党中央和全国总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6ecc906dc07b4b20a0cf3db082ef5a2a.jpg

全总慰问团一行考察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帮扶中心

147fdad5bb90483fa036d30ad1b625a9.jpg

张茂华对特困职工家庭进行了入户慰问

张茂华高度肯定了我市的工会工作。他说,常德市对中华全国总工会的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在解困脱困、维权帮扶、职工医疗互助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体现了工会上下一致、高度团结的传统。常德市总工会按照省总工会要求,以“五个年”建设工作部署为抓手,以抓重点来带全面,推动了常德工运事业的发展。无论是下发《关于在机构改革中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通知》,还是探索试行非公企业工会主席津补贴机制,都体现了常德市委、市政府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相关经验值得向全国工会系统推广。

24bd681324c540fcb000135ae5472210.png

全总慰问团一行走访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张茂华指出,企业和职工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积极创新、共渡难关。各级工会要把推动企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统一起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工会干部要深入基层、关心职工,努力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把工会建成温暖的职工之家,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