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10大举措 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4-20 08:2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必启

日前,临澧县纪委监委派出25个检查小组,对该县2019年就业扶贫、住房和饮水安全、农村基础设施、基本医疗等4个方面“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开展“回头看”,并对2019年由村级主导建设的扶贫项目建设公开公示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这是该县推出10大举措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使出的真招。

近期,临澧县纪委监委制定了《2020年决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用10条具体措施为全县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10大举措紧盯扶贫领域项目资金管理、干部帮扶工作作风等,坚决惩治脱贫攻坚中的“微腐败”及责任不落实、措施不精准、作风不扎实等突出问题,推进扶贫项目、资金公开公示。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