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努力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4-18 08: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通讯员 诸光跃

4月16日,记者从鼎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座谈会上获悉,鼎城区的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将按照规划引领、统筹推进,巩固成果、稳步提升的原则,明确任务,全力攻坚,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彻底解决全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近年来,鼎城区把农村饮水安全作为重点民生工程,积极探索农村饮水运管机制,实行了“区、乡、村”三级管理模式,基本实现了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自来水普及率93%。

下一步,鼎城区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将分期分批推进全区五大片区万吨规模水厂建设,建立区级农村饮水安全信息平台,进一步加大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的资金投入,切实做好农村供水建设管理、水质监测、水源保护等工作。

(责任编辑:胡欢欢)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