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严打重点路段超限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3-17 08:0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孟杰 辛再强

3月12日晚,鼎城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带队,组织执法人员,在该区S311线周家店段重点打击超限运输车辆,并巡查周边货运源头。

当晚,执法人员共查获超载抛洒车辆5台次,为了确保整治行动效果,连夜召集超载抛洒车辆责任车主、承运人进行宣传教育,讲清超载车辆对公路和人民群众的危害,要求他们按照《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合理合规装载,保证车辆超载不出厂、不上路。

连日来,鼎城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防疫治超两不误,路政人员与超限检测站人员全员参战,对全区管养路段加大了公路养护、治超领域疫情排查、防疫及宣传等工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采取有力举措,落实好超限超载治理。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