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集中销毁收缴的烟花爆竹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3 08:12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孙麟

1月17日上午,安乡县对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以来收缴的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消除了安全隐患。

安乡县从去年12月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来,共查获并收缴假冒、伪劣、“三无”及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576件。为了避免因烟花爆竹发生自燃所引发的安全隐患,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规定,安乡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对这些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大对非法运输、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全县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切实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