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春运首日鼎城交警查获一辆套牌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4 08:1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黄窈慧

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首日,鼎城交警大队民警在省道306周家店路段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时查处一起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

当日上午10时26分,该大队民警在路检路查时,接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平台预警:“一辆红色小型汽车涉嫌套牌,正经过你辖区,请中队民警拦截检查。”10时32分,民警依法拦停该车后,驾驶人未依法出示证件,心虚弃车逃跑。

该车悬挂的机动车号牌为湘J200××。民警对行驶证、车辆品牌、车架号逐个进行了比对,发现该车实际登记号牌为湘JF83××,且该车逾期未年检,已公告报废。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锁定该交通违法行为人的信息。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他们将依托检查点重点对客车和驾驶人资质,涉牌涉证、酒驾、毒驾、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严管严查。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