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3 07: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侯碧海 通讯员 唐鹏程

1月10日,石门县2020年1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该县电商培训中心举行,共有九大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达57.9亿元。

本次签约的项目涵盖新材料、文化、旅游、电子制造等领域,分别是湖南愿景新材料微纳米硅酸钙纤维、中国读书公园、新型酶制剂(乳酸菌)生产、石门领创农博汇物流园、石门聚合物锂电池生产等9个项目。本次集中签约,是石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实现了石门2020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近年来,石门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励精图治,攻坚克难,脱贫攻坚成功摘帽,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增长,工业园区持续做大,“湘佳牧业”成功上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2019年以来,石门县坚持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一大批知名品牌企业先后来石门县投资,实现了“月月都有重大项目签约”“月月都有重大项目开工”的目标。企业家们之所以青睐石门、选择石门、落户石门,是因为石门县具有明显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未来交通优势、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是真正的投资热土、兴业宝地。

石门县委主要领导表示,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希望投资商们要讲诚信、守合同,做到真正履约;要选派专门班子来石门安营扎寨,高效、快速推进工作;要学习愿景新材料项目的推进干劲,实现项目建设新的“石门速度”。同时,石门县也将打造“说一不二”的诚信政府,严格对照合同条款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为每个项目成立专班,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切实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