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澧水三桥建成试通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1 08:5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侯碧海 通讯员 张友亮

1月8日上午9时许,石门县澧水三桥建成试通车。

石门县澧水三桥即杨岭岗澧水大桥,位于石门县城西侧,距离三江口电站1公里,是规划省道网中S242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起点与三江口路平交,穿过石门田园磷肥有限公司西侧,由北向南跨越澧水,沿山体展线至终点与S907(原S304)平交。路线全长1194.74米,其中桥长719.32米,宽18米。工程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该桥总投资约1.1亿元,于2016年3月15日开工,2019年1月9日主桥合龙,2020年1月8日建成试通车。澧水三桥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石门县城区的交通压力,为山城经济发展插上又一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陈奇)

终审:陈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