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举行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2 08:0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侯碧海 通讯员 王章建

12月9日上午,石门县在湘北职专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全县基层单位的7位党员典型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工作中的感人事迹。

子良镇谭村党总支书记严彩洪,以“村干部再苦也得有人干”为题,讲述了他放弃企业高管职务,回乡担任村支部书记,无怨无悔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的心路历程和履职担当。蒙泉派出所所长盛忠尧以“热血从警十五年”为题,讲述了他立足公安岗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初心与使命的故事。罗坪乡栗子坪村教学点校长卓德刚,扎根高寒山区39年,甘当深山“孩子王”,并将一个5年前只有12名学生的教学点,办成了回流学生95名的优质教学点,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壶瓶山邮政分局杜登文,30年如一日甘当“绿色使者”,将一条150多公里的“天梯邮路”,攀爬成了高寒山区连接山外世界的“情感路”,其事迹广为流传。维新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于坤永,以“甘当深山‘好医生’”为题,讲述了他调任维新镇前扎根罗坪乡卫生院22年,倾心服务贫困山区健康事业的点点滴滴。东山峰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郑辉耀,以“为群众当好‘三员’就是我的奋斗目标”为题,分享了他参加工作以来,在山区无怨无悔当好“惠民措施服务员、富民发展引导员、利民政策宣传员”的优秀事迹。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退伍军人谢淼,是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现任名誉村主任,因受王新法的事迹感动,她抛弃优越的大都市生活,于2015年底来薛家村义务扶贫,至今已4年,她仅回过3次老家,把整个心身融入到薛家村,其优秀事迹在省内外传为佳话,感动了无数人。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