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阳春三月 “植”此青绿 常德高新区党群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8 10:30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旭嘉 刘雯颖

春光好时节,植绿正当时。3月22日,常德高新区党群支部来到石板滩镇荷花堰居委会,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大家来到田间地头,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共同参观新农村建设情况。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凯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协作配合,纷纷扛起锄头,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小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盎然生机,为大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后,大家前往常德火柴厂和毛栗岗村参观,亲身感受近年来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充分学习领会关于抓好粮食生产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领略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强化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