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启动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7 08:0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飞

澧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澧县黄桥小学举行。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宣布行动启动。

启动仪式之前,举行了民生实事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工作推进会。张见明强调,家庭教育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工作,国家和社会越来越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各级妇联组织和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确保“向阳花”行动有序、高效、统筹开展,引导全县家长科学教子,为国育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妇联、县教育局共同开展,将根据2024年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0—18岁未成年人的父母和其他监护人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该行动计划开展线下家庭教育指导和实践活动85场、培训家长2.5万人,预计线上参与学习的家长将超过1.4万人。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