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走访委员听心声 凝心聚力促履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6 15:16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罗舒晴 刘雅辉

为紧密联系委员,深入了解委员履职情况,近日,澧县政协副主席李忠发带队到涔南镇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活动中,一行首先到湖南三湘春米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加工和销售情况,到双林完全小学察看了教学设施和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还到双林村村部了解了建设村部情况。

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涔南镇政协联络组工作汇报和安排,详细了解委员学习、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围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粮食生产、基层治理等多个民生问题进行了协商沟通。李忠发强调:政协委员要主动学习思考,善于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传声筒”。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