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长沙矿冶研究院来津考察调研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5 08: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唐亮

近日,中国五矿集团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沙矿冶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卓晓军一行来津考察调研。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参加考察。

卓晓军一行前往化工园区,实地调研了园区产业发展现状、用地规划、基础配套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洽谈会上,彭子晟详细介绍了津市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彭子晟表示,去年以来,津市市依托长沙矿冶研究院的优质创新资源,建设运营津市(长沙)飞地孵化器,推动科技成果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有力助推了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重点项目落地上达成合作,更好地助力津市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卓晓军表示,长沙矿冶研究院与津市市有很好的合作交流基础,津市市产业结构合理、营商环境优良,长沙矿冶研究院将加强与其的联系对接,深化合作,不断挖掘优质项目落地津市市,在项目投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津市市进行深度合作,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赢。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