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湖南农业大学来津调研“平安指数”促进解纷工作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5 08: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郭斌斌

近日,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社会矛盾综合治理智能化调研团来津调研“平安指数”促进解纷工作法。

在汪家桥街道综治中心,调研团成员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PPT演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汪家桥街道运用“平安指数”促进解纷工作法发现矛盾、化解矛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典型做法。

随后,调研团前往居民之家开展参观调研。据悉,汪家桥街道“平安指数”促进解纷工作法依托常德市平安指数系统,运用平安指数共享“优任务”、指数算法“优流程”、指数评估“优考核”,以指数规则逐步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治化,打通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调研座谈会上,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兴勇介绍了汪家桥街道“平安指数”促进解纷工作法的典型经验。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平安指数”促进解纷工作法推进农村社会矛盾综合治理展开了深入交流。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