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5 08:0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童宗锦 刘恩彰 罗娟

3月21日,汉寿县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纵深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着力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以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上,宣传、组织、政法、党委办公室、统战等党委部门的分管县委常委先后作工作报告,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江毅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23年度全县党委系统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周功表指出,2023年,全县党委系统聚焦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建设目标任务,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党办系统当好了示范标杆,组织系统激发了干事活力,宣传系统讲好了汉寿故事,统战系统凝聚了团结力量,政法系统守牢了稳定防线,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周功表强调,2024年,全县各部门思想上要主动对齐,做“想作为”的行动派。要以紧跟紧随的政治忠诚,坚实坚定的政治自觉,知重负重的政治担当,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市、县的决策部署看齐,做到思想一致、步调一致,不断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功实绩。任务上要主动对照,做“善作为”的执行者。要找准定位、靶向发力,党办系统要当好“前哨后院”,组织系统要建强“基层堡垒”,宣传系统要唱响“时代旋律”,统战系统要用活“制胜法宝”,政法系统要续写“平安答卷”,以更强的执行力、更实的担当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作风上要主动对标,做“能作为”的干净人。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牢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守好廉政底线,能谋善为干事业,能征善战勇担当,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落实上要主动对号,做“有作为”的实干家。要紧紧围绕当前经济运行、春耕备耕、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让“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工作标准在汉寿蔚然成风。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省纪委“三湘护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三湘护农”工作。

会议以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县领导江毅、佘斌、徐郁平、熊海兵、王君、何斌、杨戊、周平、宋万林、吕孝胜、谢丰等参加了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